相约“殊滋鲜” 开启一场美食新体验

2021-07-0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7月4日,在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地铁口一家名为“殊滋鲜”餐厅门口,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不少“吃客”慕名前来打卡、品美食。

191636151.jpg

活动中,西安纺织城客运站站长程从军、商管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超,陕西魔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鹏飞及董事齐永长等嘉宾共同登台剪彩。现场,餐厅为来自灞桥区席王街道办的50名保洁员发放了“降温大礼包”,并为20名老党员送上纪念礼品,展现了一家餐饮企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和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

1789242578.jpg

1216655880.jpg

 “我们将秉承地道西安味,以‘时尚、健康、连锁、共赢’为发展目标,努力打造“殊滋鲜”餐饮品牌,将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让“殊滋鲜”品牌成为餐饮行业的领跑者。”“殊滋鲜”餐厅总经理张林淼表示。

1062320824.jpg

美食是人们对一座城市的最初记忆和印象。作为一家高端时尚、花园式融合餐厅,“殊滋鲜”地理位置优越,占地3000余平,拥有宴会厅、室内厅、室外花园及包间8间,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殊滋鲜蕴含的元素全部来源于生活,主张从源头把控食材质量,通过精心烹调,让不同风味美食在舌尖跳舞,给市民更为完美的消费体验。

1893739539.jpg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