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书画名家庆祝建党百年大型笔会走进高新第一中学

2021-06-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6月25日,宝鸡市书画名家晏道生、洪涛、王华侠、王战英、杨墨、张伟等一行走进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开展书画笔会。

1725308398.jpg

活动现场,在宝鸡市高新第一中学的老师和学生们热情的欢迎下,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并指导学生们进行现场创作,活动现场文化气息浓厚,新老传承,国粹源远流长。

1502730729.jpg

据悉,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已经陆续走进西凤酒集团公司、宝鸡市档案馆、宝鸡市华旗酒店、宝鸡市高新第一中学、柳林酒业集团公司、煜东晟华能源公司、利兹兰顿地产公司等单位,并为先进驻村第一书记和基层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现场书送书画作品285幅。书画家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祝贺添彩,展现了当代艺术家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

1561894280.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