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书院文化艺术丛书》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咸阳举行

2021-06-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1511241327.jpg

6月27日,《石岗书院文化艺术丛书(第一辑)》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咸阳师范学院举行。著名作家阎纲、著名文艺评论家李星、咸阳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龙、樊登书店创始人吴宁及丛书作者、读者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著名作家阎纲作主题演讲。

2.jpg

著名文艺评论家李星点评。

研讨会上,著名作家阎纲发表了题为《活着,怎么活?》的主题演讲,著名文艺评论家李星对丛书九部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行吟秦岭》张康宁等七位丛书作者畅谈了创作历程和心得。学者、作家面对面,共同围绕文学创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3.jpg

著名学者、丛书总编石岗介绍出版情况。

106099675.jpg

《行吟秦岭》作者张康宁发言。

471672679.jpg

活动中,石岗书院向咸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捐赠了该套丛书及书院其它著作。现场,丛书主编梁剑及作者张康宁、薛鹏飞、李宏四人被聘为咸阳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据了解,该丛书由当代著名学者、作家石岗担任总编,石岗书院多位学者历时两年,从数十部书稿中精选出九部作品,精心编纂后经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丛书作者身份多元,有高校老师、企事业单位管理者、机关干部、中医大夫、文学讲师、戏剧演员、音乐制作人等,每位作者都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和独特的文化视角,共同构成一幅丰富多彩的文化长卷。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