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六建集团被评为“礼敬好人先进单位” 两职工事迹入选《咸阳人好》书籍

2021-06-2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秦 歌 曹文博

ͼƬ1.png

6月25,《咸阳人好·百名好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书籍发放仪式在陕西咸阳市委文明办在市委第一会议室举行。陕建六建集团被授予“礼敬好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集团青年职工张壮、刘斌先进事迹入选该书。

ͼƬ2.png

陕建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辉领取“礼敬好人先进单位”奖牌。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人大副主任刘勇锋,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市委文明办主任蒲春侠,陕建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辉等出席;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各市县区委文明办主任,市委文明委成员单位,市区窗口单位,陕建六建集团代表,市级各相关新闻媒体等120余人参加授书仪式。

ͼƬ3.png

“礼敬好人先进单位”奖牌

ͼƬ6.png

事迹入选代表张壮。

ͼƬ8.png

事迹入选代表刘斌。

据悉,入选《咸阳人好》一书的100位典型人物是从上榜中国好人120人,上榜陕西好人、咸阳好人816人中的各级道德模范和好人群体中评选而出。陕建六建集团职工、“陕西好人”张壮两次奋不顾身冲进海中救起两名遇险游客的英勇事迹入选,陕建六建职工、“咸阳好人”刘斌与时间赛跑抢救车祸遇险小女孩的感人事迹入选,充分彰显了他们高尚的人品与美德,也擦亮了“厚德六建、务实担当”的企业名片。

ͼƬ4.png

《咸阳人好》书籍发放现场

ͼƬ5.png

《咸阳人好·百名好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书籍。

ͼƬ7.png

《咸阳人好·百名好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壮事迹

ͼƬ9.png

《咸阳人好·百名好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刘斌事迹

弘扬社会正气,赓续优良美德。该书的编辑出版,既是献给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一份厚礼,也是提振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助推器”,必将在推动咸阳各项事业“一路向阳”的新征程上,凝聚起蓬勃的精神力量。

ͼƬ10.png

发放仪式现场的六建方阵。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