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书房沟》开机在宝鸡举行

2021-06-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6月23日下午,由北京城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宝鸡市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书房沟》开机仪式在宝鸡市金台区蟠龙新区举行。

1447746252.jpg

据了解,电影《书房沟》改编自宝鸡市著名作家李巨怀先生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描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后期至五十年代初中国社会发生巨大变革时期的故事,地处大关中渭河流域西府地区的书房沟同样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波澜壮阔地裂变和阵痛。作品极富时代主旋律、社会正能量,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拍摄电影《书房沟》,更具现实意义。

654375440.jpg

宝鸡市金台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致辞。

2021556523.jpg

电影主创人代表杜旭东发言。

《书房沟》出版近十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各种版本十余种,被省内外多家媒体转载、联播,陈忠实先生称,书房沟,一方典型的地标,透射出中国人文观念在民间的深层涵义;书房沟,一个特殊的符号,演绎着历史风云变幻的真实印记;书房沟,无数布衣的归宿,繁衍着祖祖辈辈充满人性化的传奇故事,是一部很值得嚼思的好小说。被高建群先生赞誉:一本《书房沟》,半部宝鸡史。

902862178.jpg

宝鸡市市人大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宣布电影开机。

861877239.jpg

本次开机仪式由宝鸡市金台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建恩主持,宝鸡市市人大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保君,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魏林,宝鸡电视台副台长杨林,市委宣传部电影科科长翟辉,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海刚,宝鸡市金台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区人大主任唐恩岐,区政协主席毛秋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辉,区政府副区长刘梅,蟠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蟠龙镇党委书记高翔,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著名作家李巨怀,岐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任朝霞等领导出席开机仪式。北京城宣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先锋,著名导演陈鹏翱,著名演员杜旭东、邹德江、郭丰周及电影《书房沟》剧组主创人员,省市区相关企业、单位,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群众演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