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西安站盛大开启

2021-06-20   来源:群众新闻 作者:群众新闻

6月18日,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西安站盛大开启,在AI时代下,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助力着各个行业发展,大量企业对营销升级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本次大会邀请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以及陕西众多优秀的企业,共聚一堂,激发创想,共同探讨企业的成长之道。

aa18972bd40735fac7a830bc5648a1bb0f240878.png

据了解,在百度精确的大数据和领先的AI技术的帮助下企业可以获得用户洞察,还可以在百度移动生态里经营自己的品牌阵地,建立自己的私域流量池。百度将与更多企业共同发现、创造、实现价值,探索AI营销的更多可能;基于"成长力引擎"的营销定位,百度营销不断完善AI与生态基础设施,实现快速的品牌成长和高效的生意创造。在百度成长力引擎的带动下,通过企业百家号、智能小程序、托管页等,与客户共建品牌和内容,为企业实现获客和留客,从而形成营销闭环。

e1fe9925bc315c60e0ba153143a8651b485477e7.png

为了进一步助推陕西品牌发展,大会上陕西博德百度营销(西安)服务中心与西安巨子生物、陕西粮农、陕西海桥教育、陕西秦岳律师事务所四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用科技的力量玩转创新营销,通过AI技术实现打造从陕西“产品”到陕西“品牌”。

此次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西安站的召开,有利于很多优秀的企业在百度AI的赋能之下,抓住新的增长风口,实现发展过程中的自我进化,也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的竞争力赋予更充裕的动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