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社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追赶科技时代新潮

2021-06-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近期,宝鸡市渭滨区新宝路社区积极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26888939.jpg

6月3日上午,该社区特邀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宝鸡会员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平老师,为社区老年人开展“智能手机摄影基础”培训,活动旨在丰富社区老人业余生活,让更多老年摄影爱好者学习手机摄影技巧。

培训班通过现场教学互动,让学员当摄影模特等多种方式,面对面、手把手授学,让社区老人进一步熟练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掌握手机摄影的基本技巧,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1352992214.jpg

6月9日,该社区携手渭滨农商行广元路支行、计生特扶家庭和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以“粽叶飘香,情暖六月”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在新时代大讲堂,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包粽子,做香包,相互祝福、互相交流,共同感受端午节日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