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欢聚宝鸡 干杯世界”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将开幕

2021-06-1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强 兵

6月15日,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宝鸡市陈仓奥斯顿酒店召开。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君以及本届啤酒节相关主办单位负责人和中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新亮主持。

mmexport1623857421591_mh1623858540645.jpg

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由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宝鸡大水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陕西九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爱玛会文体产业有限公司协办,将于2021年7月2日至7月10日在宝鸡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办。

活动期间,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生、鲜啤酒无限畅饮,活动美食汇集了海鲜烧烤、水果、冰淇淋等各类美食,将邀请知名电子音乐人,打造宝鸡第三届泡泡电音节。

mmexport1623853305399_mh1623857010377.jpg

2021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将区别往届舞台表演+啤酒美食的传统模式,在活动内容及传播形式上进行了一次大突破,为期九天的宝鸡啤酒节,不仅有酒王争霸赛,还有当下潮流的泡泡电子音乐狂欢节、专题之夜、地方特色商品展销、网红集市、非物质文化展示等。今年特别添加了老人小孩都可以参加的九龙富锶矿泉水争霸赛,届时还将有各类体育赛事比赛,形成一场强互动性、强体验感等内容为一体的狂欢盛宴。

啤酒节期间,参与酒王争霸赛活动的选手们,冠军奖品为轿车一辆,亚军奖品为品牌家电三件套,季军奖品为时尚电动车一辆。九龙富锶矿泉水争霸赛活动,冠军奖品设立为品牌电视机一台,亚军为品牌电冰箱一台,季军为品牌洗衣机一台。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