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主题展览在曲江宾馆举办

2021-05-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5月24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在曲江宾馆举办。

1621853025911023.jpg

本次展览由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西安鑫正实业有限公司曲江宾馆协办。主题展览图文并茂,由《鸦片战争时期》、《在曲折中觉醒》、《在求索中成长》、《在战斗中崛起》、《中共延安十三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改革开放》、《中国梦的发展》共八个篇章组成,通过百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1621853046713939.jpg

展览现场,在西安鑫正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薛海军的带领下,曲江宾馆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进行主题展览学习。分别采取“分组深入学”、“精选重点读”、“集中轮流讲”等多种学习方式,通过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发学习和工作热情。同时,充分利用服务窗口的便利条件,向曲江宾馆来宾宣传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

1621853033146330.jpg

此外,还邀请了中共西安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中共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陕西科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进行主题展览学习。

1621853018367508.jpg

本次展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为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营造学习氛围,在职工和顾客中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通过参观展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坚定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宾馆的服务质量与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1339856429.jpg

1621853054224577.jpg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