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

2021-05-15   来源:大美陕西网-供稿内容 作者:牛 超 卢纪军

为倡导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时代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氛围,深化企业“向善而建”的文化内涵,5月14日上午,陕建十建集团组织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并号召全体职工以绵薄之力关爱帮扶有需要的人,为慈善事业贡献爱心。

9036063_0e704cc0-4831-47c2-91c0-2861ddacbd1c.jpg

活动前,为了确保活动参与的广泛性,陕建十建集团工会发出倡议书。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以自愿为原则,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微末之光点亮精神文明的火炬,为困境中的人们带来温暖与希望。

9036063_f9d4dbb6-ea74-41a9-a958-f36c3013e70c.jpg

微爱聚沙成塔,爱心汇聚成河。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机关职工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此次募捐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困难职工的关爱和帮助。活动结束后,该集团将每人捐出的善款都进行登记,并进行公开公示。

9036063_f008dd97-e51f-4f5d-968b-0894a7299061.jpg

本次“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是十建集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现了十建人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增强了集团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来自大家的每一点关爱,都将汇聚成爱的暖流,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