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关山草原向你发出盛情邀约

2021-05-1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张凯乘

最近,正值初夏的关山草原美不胜收,这里漫山遍野绿草盈盈、鲜花盛开、云雾袅袅、流水潺潺。让我们跟随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宝鸡会员活动中心摄影采风活动的镜头,走进这片美丽的圣地。

1166100452.jpg

关山草原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陇县西南部,距宝鸡市135公里、西安市300公里,这里海拔2200多米,是中国西北内陆地区唯一的以高山草甸为主体的具有欧式风情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荟萃了森林、草原、河流、山峦、峡谷等自然景观。景区内有骑乘骏马1000多匹,赛马、射箭、滑草、滑雪、速降滑索等娱乐项目独具特色,蒙古包、藏族风情园、风情小镇,自驾游房车营地,假日酒店,篝火晚会、烤全羊等美食与异域风情,是各地游客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551810338.jpg

1888329486.jpg

1806848699.jpg

图片: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宝鸡会员活动中心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