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岐岐”擀面皮品牌在宝鸡蟠龙新区揭牌

2021-05-1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近年,随着宝鸡擀面皮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在蟠龙新区的规划与打造,“宝鸡擀面皮”已经成为城市的新名片。为推动宝鸡擀面皮产业的发展,数十家擀面皮龙头企业也脱颖而出。

394969217.jpg

5月13日上午,萌岐岐品牌——宝鸡尚润食品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宝鸡市金台区蟠龙新区蟠龙高新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及政府相关单位领导、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多家媒体参加活动。尚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程程发言,她对莅临开业庆典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并阐述了对“萌岐岐”品牌从生产到营销的重要理念,强调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以质量为核心,抓运营,促品牌,强调了将为宝鸡擀面皮产业做大做强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1510200085.jpg

宝鸡尚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斌、尚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程程揭牌。

87412104.jpg

宝鸡面皮产业协会会长张新怀代表面皮产业协会对尚润食品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将大力扶持萌岐岐品牌擀面皮的发展。

1328516380.jpg

蟠龙新区招商局李局长对尚润食品有限公司予以肯定,对公司前景有很大信心,将在工作中全面支持。他表示,发展宝鸡擀面皮产业是推动城市经济和全市食品工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准目标定位,创新思维理念,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擀面皮产业做大做强。同时,他还强调了企业电商化转型需要加速再加速,跟上互联网的步伐,更是宝鸡擀面皮行业发展的强劲助力。

1932439915.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