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实践基地在周至知行小学揭牌

2021-05-14   来源:大美陕西网-供稿内容 作者:秦 歌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始终是不变的教育主题513日上午,宋馨阳光心理教育 知行小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安市周至知行小学举行。这是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在全国建立的第110个阳光心理教育基地

15177825.jpg

当天,全国宋馨阳光心理教育爱心联席会主席、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全国宋馨心理阳光心理教育爱心联席会副主席张爱君,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主任许兰君,西安市市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键,周至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孝根,周至县教科局办公室主任张创军,马召镇中心学校校长郭济周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1425194798.jpg

会上,周至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孝根讲话表示,“宋馨阳光心理教育”成果丰富、易学实用,应向全县学校推广,普惠更多孩子心田。周至县马召镇中心学校校校长郭济周表示,将以“宋馨阳光心理教育”知行小学实践基地为契机,积极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阳光快乐成长。

1504801449.jpg

活动中,知行小学师生以歌伴舞《国家》、《花木兰》等节目表达了她们对“宋妈妈”的感恩之情。在宋馨会长带领下,知行小学600余名师生共同诵读《青少年人生格言》,激情昂扬的朗诵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揭牌后宋馨会长一行将在市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键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周至竹峪中学、周至丹阳小学,传播“宋馨阳光心理教育”,为更多青少年阳光心灵保驾护航。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