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铜川影视产业及文化发展 “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微电影大赛落幕

2021-05-0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

4月28日,第二届“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微电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铜川新区金谟影院落幕。

006vMtRQly4gq0cavhus1j30u00hqq5h.jpg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电影家协会、陕西省电影行业协会指导,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委文明办、铜川市提升办主办,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铜川广播电视台、铜川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承办。

据了解,大赛从2020年4月初开始,历时12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03部,经专家评选、网络展播,最终16部作品脱颖而出,主办方邀请了著名内地演员张钧涵担任本次大赛的颁奖嘉宾。演员张钧涵曾饰演2019年电视剧《最后的我们》中的高亮、2020年电影《我的船长老师》中的胡大志及电影《元凶》中的李苏醒等影视角色。

本次大赛共设最佳公益短视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故事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评委特别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影片奖、最佳组织奖等十三项大奖。

最终,微电影《送匾》荣获“最佳影片奖”耀州区委宣传部、新区文明办、印台区提升办、铜川视线共同荣获“最佳组织奖”;《嫠面缘》荣获“评委特别奖”;微电影《偶像引力》荣获“最佳人气奖”;《送匾》的导演周毅荣获“最佳导演奖”,演员张润凭借在微电影《青春地铁站》中的精彩表现荣获“最佳女演员”演员,罗永恒凭借在微电影《送匾》中的精彩表现荣获“最佳男演员”(代领);微电影《送匾》的编剧王钧鸿荣获“最佳编剧奖”;微电影《山有嘉木》荣获“最佳故事奖”;微电影《小小特种兵》的剪辑老师张天华荣获“最佳剪辑奖”;微电影《向阳花开》荣获“最佳创意奖”;微电影《青春地铁站》剧组荣获“最佳摄影奖”;《文明的传承》《决战脱贫攻坚携手同步小康》《红色故事·杨柳坪会面》《春晖》《幸福之家绽放文明之花》《盛开在留守困境儿童心中的“太阳花”》《高墙之下的暖阳》《街坊中华慈善日在铜川》《团团的扶贫VLog》《冯艳莉:我和“铜麦”共成长》共同荣获“最佳公益短视频奖”。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