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助磨应邀参加第十三届国内外水泥粉磨新技术交流大会

2021-05-0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近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全国水泥行业专家联盟共同举办的2021第十三届国内外水泥粉磨新技术交流大会在广东梅州举办,全国各省市水泥生产企业、粉磨站、科研/设计院所、大专院校、装备制造厂商、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自备粉磨车间者)、协会、学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技术骨干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就水泥粉磨系统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转型升级,高端智能,实现优质高效、绿色低碳、提高企业竞争力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常务副书记周清浩讲话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江讲话

陕西倚天弘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静作报告
——《科学双掺助磨剂与矿化料生产高性能绿色水泥》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首席专家/教授、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理事长崔源声作报告
——《中国水泥工业迎来分别粉磨和微纳米水泥技术新时代》

陕西倚天弘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奎、副总经理高静应邀参加大会,报告环节,副总经理高静作了题为《科学双掺助磨剂与矿化料生产高性能绿色水泥》的交流报告,她紧扣“创新赋能、提质增效、绿色低碳”的主题,倡导与会企业进行科研创新与技术升级,将高性能与绿色环保作为企业生产的目标与方向,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

会上,全国水泥行业专家联盟秘书长武洪明作大会闭幕总结,充分肯定和赞扬陕西倚天弘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所作报告,鼓励各企业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行业技术进步、节能降耗和提质增效。

近年来,陕西倚天弘工贸有限公司以“助跑水泥企业的腾飞 打造助磨剂行业最佳品牌 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主要从事水泥工艺外加剂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业务,及其他建材机械设备销售等。公司研发的水泥工艺外加剂和混凝土减水剂等,科技含量高,属于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产品。它不锈蚀钢筋、不污染环境、不损害水泥机械,对人无刺激,而且能创造出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