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革命历史剧《啊摇篮》首播

2021-05-05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李向红 母家亮

5月4日,献礼建党百年革命历史剧《啊摇篮》,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首播,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平台同步播出。该剧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出品,是“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剧目、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重点跟踪扶持项目。

0U79dViEzS.jpeg

电视剧《啊摇篮》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党中央为了保护革命后代,在延安成立托儿所,后因战争侵扰,托儿所被迫踏上了长达三年的转移之路。丑子冈(海清饰)临危受命,带领一众革命工作者开启保育事业,历经千辛万苦,最终成功将96个孩子安全送到指定地点,铸就了一段温暖与爱的“红色童话”。该剧通过感人肺腑的故事,弘扬革命先烈坚守革命信仰的精神,让观众重温那段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0U79dVTcWO.jpe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