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宝鸡 精彩生活 感动瞬间”摄影展获奖作品展出

2021-05-0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4月27日,由宝鸡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的“美丽宝鸡,精彩生活,感动瞬间”摄影展暨颁奖典礼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入展的252幅作品现场进行了展出。

877460599.jpg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人的独特视角定格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民俗文化以及自然风光的独特瞬间。大赛历时半年,共收到1180幅参赛作品,通过层层晋级筛选,精选出了一批有温度、有乡愁、有情怀、有故事的好作品,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44名。其中,有252幅作品入展,涵盖了宝鸡民俗人文、风光山水、城市建设、花鸟四大类,展示了关中地区独特的历史文化与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

600.jpg

本次展览共分两个阶段进行,4月27日到29日在行政中心广场展出,4月30日到5月5日将在西府老街继续展出。

269958478.jpg

当天,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胡慧荣,宝鸡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根龙,宝鸡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赵录贤,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邓宗平,宝鸡鼎顺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西府老街街长李宗轩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胡慧荣宣布“美丽宝鸡,精彩生活,感动瞬间”摄影展启动。

部分获奖作品:

107986812.jpg

456196095.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