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安灞桥狄寨樱桃采摘旅游节启动

2021-05-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恰逢春末夏初,又见一年樱桃红。最近正值五一假期旅游旺季,由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樱桃采摘旅游节在白鹿原启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2007609638.jpg

本次活动以多“采”盛夏 “樱”你绽放为主题,在保持历届樱桃采摘节先进做法的基础上狄寨街道通过开展农文旅产教融合、景区联动、开发旅游“夜间经济”等方式,引导景区、农业园区积极开展亲子研学、帐篷音乐节等一系列活动,激发辖区各类资源优势融合发展,促进旅游、农业、教育、生态、文化等辖区优势资源互联互补,让游客体验到一个内容丰富、满足各类人群需求的高品质舒心旅程,从而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219139417.jpg

除丰富旅游产品内容、强化硬件设施以外,狄寨街道还从旅游服务上下功夫,今年上线“灞桥白鹿原”智慧小程序V2.0版本,游客可直接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樱桃预定、了解美食推荐、设定行程规划,一站式解决游客吃喝玩乐;在去年基础上,狄寨街道在辖区增设志愿者服务岗2个,目前辖区总共5个志愿者服务岗人员齐备、物资充足,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紧急救护、防疫消毒、旅游咨询等服务。增强游客出行旅游体验。计划打造樱桃集市,鼓励所有农户免费入驻,减轻樱桃节期间农户沿街摆摊对交通和环境卫生带来的压力,游客也只用到樱桃集市就能品尝到各品种樱桃。

2120821550.jpg

1584632379.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