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宝鸡书画艺术发展 书画家王尊农、朱满堂为弘润久裕揭牌

2021-05-0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28643790.jpg

4月29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书画院名誉院长王尊农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书画院院长朱满堂共同为陕西弘润久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揭牌。

2072503950.jpg

揭牌当天,来自西安、宝鸡的知名书画家宋志贤、侯健、宁鹏、侯朝霞、严秋锁、冯茂生等为陕西弘润久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题写书法和美术作品,王尊农送上祝福并发表讲话。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王尊农和朱满堂共同为陕西弘润久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揭牌,陕西弘润久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305971602.jpg

据了解,陕西弘润久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位于宝鸡市高新区和谐路北,旨在为当地书画家艺术家们搭建一个文化艺术交流互动平台,为宝鸡书画艺术家的艺术创作助力,为高新区乃至宝鸡市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429901973.jpg

787540353.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