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穿越盛唐活动多 “五一”黄金周须提前预约

2021-04-28   来源:西部网 作者:刘望

近日,从西安城墙获悉,作为西安市地标的西安城墙,五一假期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筹备了一场节日文化盛宴,但游客需要提前预约购票,以免人到现场没票可买。

f48e38a3861121f32b4c04.jpeg

西安城墙将在5月1日-5月5日期间举办“大城致礼·魅力城垣”五一文化体验之旅活动,开展文化礼仪展演、红五月主题演出、唐文化互动体验、文创纪念品福利放送等多元文化活动。市民游客在景区内不仅能够免费参与花钿妆造,打卡唐代妆容,还可在投壶、唐诗问答等趣味性互动游戏中,体验唐代市井娱乐活动的浓厚氛围。

除此之外,西安城墙景区还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诸如“红五月”音乐主题活动、《迎宾开城仪式》、《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等异彩纷呈的文化演出节目,琳琅满目的“城墙故事”系列文创产品,以及全新的“城墙味道”特色美食——“粮草包”等待市民游客一探究竟。

五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城墙景区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名制预约购票制度,分时段控制入园人数,以实现错峰游览。市民游客如有游览城墙计划,可于微信小程序“遇见城墙百宝箱”提前7日进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规避出游高峰期线下排队购票带来的不便,佩戴好口罩,注意自身游览安全。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