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安市樱桃旅游消费季暨灞桥旅游直通车发车仪式开启

2021-04-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杨柳纷飞、樱桃飘香,又到了西安市灞桥白鹿原樱桃上市的季节,4月28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灞桥区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的西安市樱桃旅游消费季暨灞桥旅游直通车发车仪式在西安市纺织城客运站站前广场举行。

107956972.jpg

自2004年以来,西安市灞桥区着力打造“灞桥樱桃采摘旅游节”这一旅游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每年节庆期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采摘,“樱桃熟了,到灞桥摘樱桃去”,已成为西安市民及广大游客朋友们五月休闲旅游活动的首选。

1785346240.jpg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建设创新文旅消费的有机融合及“旅游+智慧交通”的一站式旅游服务网络,打造一系列别具一格的文旅路线,满足游客多元化旅游需求。此次,灞桥区在樱桃节期间特开通:纺织城客运站—半坡地铁C口—白鹿仓—狄寨北路与樱园路十字(樱桃谷)—白鹿原现代农业示范区(麦草人、润荷园、秦灞庄园)—风光路转盘(鲸鱼沟、白鹿原马术俱乐部)的旅游直通车专线,游客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抵达纺织城站后实现无缝换乘。

843838024.jpg

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多元化、品质化的出行方式,感受智慧旅游带来的体验感及旅游产业的新变化,让更多市民共享灞桥旅游的发展成果。

961762818.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