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灞桥区白鹿原美丽乡村徒步大会盛大举行

2021-04-2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4月24日,“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 筑梦全运盛会 ”2021灞桥区白鹿原美丽乡村徒步大会在西安市灞桥白鹿原举行,500余名徒步爱好者相约西张坡樱桃谷广场,伴随着青春的脚步漫步白鹿原。

17004022.jpg

此次活动由中共灞桥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灞桥区委、区委网信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席王街道办事处、狄寨街道办事处、西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长安银行灞桥区支行、白鹿仓景区、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西安思源学院委员会、西安市户外运动协会、青小鹿志愿服务队、驼铃网西安站协办,旨在通过开展美丽乡村徒步活动和全市优秀青年代表走进灞桥活动,集灞桥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示、领略乡村生态之美、品味深厚文化底蕴及全民健身运动为一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以农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11927996.jpg

现场,在原中国国家健美操队队长、世界锦标赛冠军麻东的带领下,参赛者进行了热身运动,上午10点整,随着发令笛的鸣响,徒步爱好者们迈着稳健的步伐浩浩荡荡地行走在美丽乡村徒步路线中。

10900796.jpg

活动中,在身穿红马甲的青小鹿志愿服务队的引导下,徒步爱好者们一边漫步一边感受春季白鹿原田园风光,品味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乡村自然生态之美,切身感受灞桥白鹿原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13216913.jpg

活动启动后,30余名西安市青联委员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乡村振兴勇当先”为主题开展了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美丽乡村西张坡村、德育示范村西车村、麦草人农业公园、白鹿仓景区,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振兴乡村经济的发展思路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成效。活动以“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为宗旨,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灞桥区城乡融合、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331781623.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