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馨《青少年人生格言》手语版 给聋哑学生带来阳光和力量

2021-04-2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近日,陕西心理健康研究会副秘书长张瑞娟走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孩子教育系,在特教部李景明主任安排下,詹文静、李欣妍等同学现场用手语的方式表演解读了陕西心理健康研究会宋馨会长书写的《青少年人生格言》,并手把手地教张瑞娟如何用手语传授,给学院特殊系的聋哑孩子们一个了解和学习宋妈妈的《成功格言》的机会,帮助他们树立阳光和自信。

20210425113521jfYNh3.jpg

“这些同学们非常认真、耐心的教我,她们手把手的教,同学们的手好灵活,好柔软。她们特别可爱,虽然我做的不够好,李景明老师和同学们说我做的特别好。”张瑞娟介绍道,“我用手语表达宋妈妈书写的《青少年人生格言》:‘我是最棒的!’詹文静同学教我几句话,就会马上给我录个视频,存起来。我从内心深处喜欢这些孩子们。”

20210425113438XcyfV6.jpg

李景明主任表示,宋馨会长书写的《青少年人生格言》特别好,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爱。宋妈妈告诉每一个孩子,她们是最棒的,一定能成功!他表示,不仅要教会张瑞娟,还要送她手语版,让她可以帮助更多聋哑儿童,将来可以走向全国特殊学校去传播宋妈妈的大爱,学院孩子们也特别喜欢宋妈妈的《青少年人生格言》。

20210425113542i3o1Iy.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