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太白县创作基地、凤翔区创作基地先后揭牌成立

2021-04-2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4月15日、18日,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太白县创作基地、凤翔区创作基地先后在太白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凤翔区六营文化广场揭牌成立。

3.jpg

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在物质文化不断提高的同时,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提高,而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学习书画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对弘扬民族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精神品味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5.jpg

宝鸡市书画家协会是宝鸡地区成立最早的书画专业团体,今年已有四十三年历史。协会为宝鸡书画艺术的繁荣和书画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基地的设立标志着协会队伍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从而巩固和加强了协会与基层会员的联络纽带,使更多的书画爱好者有一个固定的,更加方便的创作平台,将成为书画家交流联系、提升书画艺术水平的场所。

2.jpg

宝鸡市民政局调研员兼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根龙,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晏道生,宝鸡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张鹏洲,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伟、副主席洪涛、副主席王华侠、副主席杨墨、副主席容策,太白县委副书记董文兵,太白县人大副主任宋宏格,太白县政府副县长董杰,太白县政协副主席冯艳艳,凤翔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文联副主席李宝文,凤翔区政协文史卫主任肖逸、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王小强等先后参加了这两次揭牌仪式。

1.jpg

据悉,宝鸡市书画家协会还将陆续在宝鸡市眉县、陇县、岐山县、麟游县、凤县设立创作基地并揭牌。

4.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