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报专访知名主持人灏轩

2021-04-19   来源:《社会保障》报 作者:/

对于商业活动主持人,我们大家并不陌生,他们是商业圈活动的关键所在,一个好的商业主持人能影响一场活动的成败与效果,而我们今天的专访主角就是一位优秀的商业活动主持人,专业、专注就是他对自己定下的目标,正是因为这负责人的态度与顽强不屈的精神支撑着他走到了今天,他就是—主持人灏轩。

1579336557.jpg

勤奋,在一定程度上,比才华重要。天道酬勤,总是眷顾勤奋的人。因为上天已经给有才华的人奖励了天分和赐予了才华,所以,为公平起见,对辛勤耕耘者、劳动者、奋进者,总是偏爱的。灏轩的成功,有天分、有能量、有智慧,但更多的是坚持,靠一种不服输的拼劲。同时,灏轩深知感恩,善于付出,尊重前辈,一路得到不少人的提携与帮助。心怀感恩,一定能走得更远。

2047931217.jpg

灏轩,4岁登台,6岁获得当地少儿艺术大赛金奖,12岁开始启蒙主持。2001年6月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声乐专业。2008年至今,曾担任西部网-陕西新闻网、陕西电视台第七频道、西安电视台第三频道、陕西人民广播电台FM101.8、西安人民广播电台FM93.1、西部风情艺术团等主持人。

636013595.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