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宋馨再任新一届会长

2021-04-1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4月18日,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大楼成功举办,“中国公益人物”获得者宋馨再次当选研究会会长。

882647246.jpg

会上,来自西安、咸阳、商洛、渭南、三原及河南等地的心理健康教育基地主任与校长代表、会员代表、支持单位代表及专家顾问团队欢聚一堂,共同审议了《2017——2020年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工作报告》、《2017——2020年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及《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对研究会章程进行了补充修改。

609869241.jpg

大会选举宋馨为会长;李金英为常务副会长;牛义芳、刘晓燕、田景秀、宋宝庆、王浩、张燕妮、李均满、刘夏宁为副会长;殷金梅为秘书长;冀凤茹为常务副秘书长;邱婷、董妮娜、赵聪、李延琴、李涛、张瑞娟、李毅刚、姬彩霞、安红云、梁琳琳、刘晓正、杨亚楠、张义丽、李琦、金碧艳、李静为副秘书长。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领导成员,宋馨任支部书记;牛义芳、姚增汉任副书记;李延琴、李涛、李毅刚、翟雪艳当选支部委员。各当选成员纷纷表示,要将“青少年阳光心理教育事业”进行到底,普惠更多的留守儿童,让大山深处的孩子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1605982635.jpg

陕西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张金高强调,“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令人欣慰的是,有宋馨带领的这一支“爱的队伍”一直在为之努力奉献。今天的会员代表大会,让我看到了大家对心理公益事业的真切和真情。通过大家多年的努力,“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已经打出了品牌,向全国发展,普惠更多的孩子,也将我们陕西文化引向全国。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在宋馨的带领下,把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在全国范围内推向高潮,再创新高。

IMG_9216.JPG

宋馨表示,感谢各位参会代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才能有今天的茁壮成长。再次当选研究会会长,我将带领大家继续扎根三秦大地,深耕“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将阳光、自信、友爱、感恩的种子播撒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爱”的答卷。

526786327.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