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馨再获公益人物大奖 在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发表演讲

2021-03-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晓正

3月29日,2021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示展播活动在北京举办。中国公益人物、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再获“国际中国公益人物”大奖,并应邀发表重要演讲。

2052196950.jpg

宋馨先后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项目银奖、“中国公益人物”、“陕西公益大使”、“陕西最美志愿者”等称号。20年来,宋馨带领着她的爱心团队持续深入儿童村、养老院和城乡基层,致力于以“老与幼”为重点的心理健康教育,在全省各地开展了阳光心理公益爱心活动。进而又走向全国,用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影响更多孤寡老人、特殊子女、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等,给弱势的群体带来美好向上的生活状态。

1612429626847374.jpg

同时,宋馨和她的团队创立“宋馨式大众实用心理学教育模式”,建立“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席会”,努力向江西、云南、湖南、湖北、河北、河南等地推进青少年阳光心理教学,先后创建了83个心理公益爱心基地,普惠更多的急需救助和关爱的儿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1972970583.jpg

据悉,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多家媒体共同举办,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旨在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公益个人、慈善家、爱心企业家等,在全角度、多元化、多媒体的展播展示下,向社会推广宣传大家的公益历程、心得和体会。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