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春蕾计划”获赠22万元资助金

2021-03-29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杨小玲

af53d97ae39b4b9da300b994203f6940.jpeg

近日,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陕西华瞻生态环境治理有限公司、陕西秦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米水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公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3家企业携手向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22万元,用于“春蕾计划”公益项目。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是省妇联发起的公募基金会,长期以来,在省妇联的领导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公益慈善项目,为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捐资的3家企业表示,借助基金会平台助力陕西“春蕾女童”发展,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和落实,希望资助金能够真正帮助“春蕾女童”,同时也希望继续与基金会携手,助力陕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