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渭滨区新宝路社区助力创文复检

2021-03-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为扎实有效推进社区创文整改高标迎检,3月22日,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街道办新宝路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志愿者对辖区商铺门头开展“洗脸”行动。

1176329852.jpg

活动当天,已退休在家的原社区书记也主动加入到此次志愿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举着高压水枪对墙面和台阶进行清洁随着水柱扫过,商店门头上积存的垃圾、灰尘纷纷落下。在老书记的精神垂范下,大家认真擦洗着墙面,有的拿着小铲刀铲除墙面的小广告和破损的对联,还有的捡拾着绿化带和地面上散落的垃圾。在活动过程中,有些商铺的店员也自发加入到清洗队伍中来,或拿着水枪清洗门头,或拿着抹布擦拭自己的店面。

1720399771.jpg

新宝路社区的此次“洗脸”行动。有力地提升了辖区沿街门店的整体环境。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辖区沿线商铺门头焕然一新,大家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的创文整改提升工作助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