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品牌IP的加法效应——陕历博与西安万科签署战略协议

2021-03-24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王瑛

3月23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与西安万科在曲江创意谷开启了一场主题为“万物致知·共向上”的特别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曲江创意谷展演厅里,一曲《大唐舞乐》拉开了此次战略合作仪式的序幕。身着唐朝华服的演员们气势磅礴的演出,应和着欢快洋溢的律动,似乎将来宾带回到了大唐盛世。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副馆长庞雅妮,万科西北区域事业集团首席合伙人郭继勋、西安万科执行总经理梁勇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当象征着合则一诺千金、使命必达的虎符合并为完整一体,宣告双方战略合作正式达成,这标志着西安万科坚决助力城市文化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也承载着陕西历史博物馆充分发挥优秀历史文化的传播教育使命,助力古都文化向外辐射的坚定信念。

陕历博副馆长庞雅妮表示此次与西安万科的合作,在未来势必将为古都文化的传扬注入新鲜血液与动力,使西安真正成为“华夏精神家园”和“世界文化之都”。让文物历史走出博物馆,走进公众的生活中,让收藏在博物馆中的文物“活起来”。

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以陕历博优秀的文化为基底,以西安万科的五大业态为着力点,陆续落地开展创意科普、万科社区活动、商业文化周、跨界文创IP等多维活动内容,碰撞出更多令人憧憬的火花。

陕西历史博物馆与西安万科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品牌IP的加法效应,双方也将秉承着“万物致知,共向上”的合作理念,“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的使命与愿景,用实际行动向美好时代致敬。

此外,陕西历史博物馆与西安万科也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3月23日至3月30日,在曲江创意谷展演厅落地一场主题为“影子里的时光”文物光影展。五代耀州窑青釉刻花提梁倒流壶、金怪兽、镶金兽首玛瑙杯、鎏金舞马衔杯纹银壶等8个陕历博的镇馆之宝将在现代数字技术的渲染下,让人们走进光影的历史深处,感受中华文化5000余年的文化魅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