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物业联合沣东八小及中加国际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1-03-1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凡

微信图片_20210312180032.jpg

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持续推进“生态西安”“品质西咸”建设,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2日上午10 时,由沣东物业联合沣东第八小学、沣东中加国际学校组织的“大手拉小手,共植一片绿”志愿者活动在两校展开。

活动现场沣东物业副总经理张健英作为企业代表向学校捐赠了80棵树苗,并对所有参与植树活动的孩子及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沣东第八小学夏校长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启动讲话,并向沣东物业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312180023.jpg

植树活动中,沣东物业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和老师学生们分工合作,扛树苗,挥铁锹,铲土、种树、培土,学生们手拎小桶给树苗浇水,所有人一起完成了一堂生动的“护绿、爱绿”劳动实践课。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把亲手制作的心愿卡挂在所种的树苗上以示纪念。

微信图片_20210312180028.jpg

参与活动的沣东物业志愿者说:“植树节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美丽宜居沣东贡献了一份力量。”沣东八小的夏校长表示,要从小培养孩子们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意识,把绿色种进孩子心里。


编辑 / admi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