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基金”揭牌成立 助力青少年阳光心理健康成长

2021-03-0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璐

3月6日,"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基金"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

现场,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谷培生宣读了关于成立“宋馨心理阳光基金”的文件,原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景锋英等嘉宾共同为“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基金”揭牌。

IMG_8492.JPG

会上,原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对基金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今社会,不仅是农村留守儿童和罪犯子女,孤寡老人需要阳光心理教育,越来越多的大城市的青少年也凸显出很多心理问题。宋鑫阳光心理教育基金正是在这样迫切需求下应运而生,希望它能肩负起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重任,为千千万万个家庭和孩子带去阳光和希望。

IMG_8523.JPG

在长达20年的心理公益道路上,宋馨带领其公益团队艰辛探索、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立了《宋馨式大众实用心理学教学模式》,以大爱为核心,以激励为手段,以温暖与关怀为纽带,以公益奉献为特色,以给人阳光和自信为目的,以《青少年人生格言》为载体,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发展了68个心理基地,使大山留守儿童、农村留守儿童以及青少年受益匪浅。

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基金成立标志着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探索20年的心理教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宋馨表示,基金成立以后,将积极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投入到阳光心理教育事业,全力助推青少年阳光心理健康成长。

当天,原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景锋英、理事谷培生、张仿文、监事程蔑胜、副秘书长张彦伟,项目部经理韩英;陕西省社科联常委、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常务副会长李金英,副会长牛义芳、刘晓燕、田景秀;陕西省公安厅老干处处长王慧云,陕西省救助家庭核对服务中心主任徐文生,陕西省减灾救灾中心综合科科长赵勤学,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刘小兰,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席会各会长,终南山非遗文化传承中心主任张爱君,国学教育专家王灿,心理教育专家李豫成,一带一路国际(陕西)影视联盟主席黄长耕,中医零点创始人、世界医学学会理事陈豪,西安丰华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宝庆,西安通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琦,陕西魅力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西安,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张义丽、李静,大美陕西网总监向林及陕西各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507.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