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交榆佳组织开展“阳光榆佳暖新春 情暖司乘送汤圆”活动

2021-03-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王鹏

为夯实“阳光榆佳”党建品牌,切实做好温暖员工、温暖司乘、温暖社会。2月26日“元宵节”之际,陕西中交榆佳工会组织全线五个收费站以“阳光榆佳暖新春 情暖司乘送汤圆”为主题开展送汤圆活动,陪司乘温馨过“元宵”,温暖广大旅客的回家路。

微信图片_2021030221152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211540.jpg

上午九时,各收费站食堂开始忙碌为过往司乘准备汤圆、餐具等。热腾腾的汤圆装满了保温桶被送至收费外广场。收费广场的志愿者们,有忙碌盛汤圆的,有准备餐具的,有送汤圆的,好一番忙碌的景象。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传递着对往来榆佳人最真挚的祝愿。

同时也将陕西中交榆佳工会“娘家人”做到实处,将一份份汤圆送到职工手中,让大家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职工们接过手中的汤圆,连声较好,温暖心田。

微信图片_20210302115919.jpg

小小的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中。承载着陕西中交榆佳工会对职工及司乘的关心和记挂,更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通讯:白万能、张磊)

微信图片_202103022115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212408.jpg


编辑 / admi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