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讲述我和班主任的故事》故事会成功举办

2021-02-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2月23日晚8点,第四届《讲述我和班主任的故事》故事会在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工作群中拉开序幕,旨在“传承师德,感恩师长,弘扬优秀老师教育情怀,推进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健康发展”。

2136480127.jpg

此次故事会由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李豫成、张长虹、段葵珍、刘晓正担任主讲嘉宾,研究会榆林心理基地李延琴主持。四位嘉宾用叙述的方式,分别讲述了曾在做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教育、帮助、影响自己的老师的难忘故事。故事精彩感人,发人深思,现场引起强烈共鸣。

804787067.jpg

宋馨会长表示,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将继续以故事会的形式,推动“宋馨式青少年阳光心理教学”,积极讲好中国公益故事,用真善美的故事点燃一线教师的教育情怀,影响和助力无数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