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医院三名保安再次做出感人善举

2021-02-0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侯雪婧

最近,宝鸡市中医院三名安保人员热心救治12岁男孩暖心一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之后,三秦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予三名保安人员奖励5000元鼓励金。据悉,三名保安继救治男孩感人事件后再次做出善举。

1397660153.jpg

宝鸡市中医院保卫科刘博、范晓康、师晓育三名保安救助男孩获得5000元奖励后,不约而同地做出了同一个决定:“把钱捐出去!”。他们将自己善举的奖励5000元捐献给了受伤的12岁男孩。

1131395555.jpg

三位安保人员表示,“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是我们身为一名安保人员应尽的职责,如果以后再碰上此类事情,我们依然会挺身而出。把钱捐出去,是他们得一份心意,他们也想尽一份力,把天天正能量给予的这份爱心鼓励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让美好正能量在我们身边得到延续……”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