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为就地过年员工父母备了千元红包

2021-01-2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白佩佩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职工尤其是外地职工留在当地安心过年,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不仅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春节福利,还给他们的父母准备了1000元的慰问金。

1640878725.jpg

最近这两天,在位于我市凤翔县的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一封送给广大员工的《今年春节就地过年 疫情结束回家看爸妈》的公开信在企业里面广泛流传,公开信倡导企业广大职工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不仅言辞恳切,其中更是有许多丰厚贴心的福利政策,让广大员工心中倍感温暖。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峰介绍说,他们企业内部有60%的员工来自凤翔当地,但也有40%的员工来自我省西安、渭南等其他地市和甘肃、山西等外省区。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但目前新冠疫情悄然来袭,全国疫情高、中风险区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所以他们积极倡导员工就地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春节期间,他们除了要做好员工的各项工资福利待遇,还会给员工父母发千元慰问红包。

1615637217.jpg

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就地过年人员的相关工作,预计将为300多名坚守岗位的职工父母发放慰问红包。

另外,今年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还启动实施了陕西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一期的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680亩,预计将在2022年底全部建设完成。除了做好集团员工就地过年的相关工作,柳林酒业集团还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引导家在外地的项目施工人员就地过年,做好他们的福利待遇,让他们安心留在宝鸡过年。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