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电影《爱上我的天使》剧组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01-1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1月16日,电影《爱上我的天使》剧组一行赴蓝田县厚镇东咀村小葵花少年宫看望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暖冬的满满心意。

24.jpg

现场,该剧出品人王佳妮,导演王明磊、周游,制片人蒋经纬、张文子,主演王杰克等主创团队成员为小葵花少年宫的小朋友们捐赠棉衣、帽子、手套等暖冬物资并亲切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24.jpg

“看到小朋友们天使般的笑脸,我们的心都被温暖了。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呼吁和带动更多人关心关爱这些小天使,让他们能够在充满关怀和温暖的环境中更好的成长成才。同时,此次捐赠活动也是我们积极响应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和西安市少工委‘青春迎全运 关爱小葵花’暖冬包发放活动号召的具体行动之一,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共同努力。”西安市第八届青年联合会委员、《爱上我的天使》制片人蒋经纬表示。

25.jpg

据悉,该剧已于近日圆满杀青,将很快上线和大家见面。导演王明磊、周游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在创作的同时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将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