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网喜获“2020度最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1-01-1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1892281025.jpg

近日,西安商网被授予“2020最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过往公益活动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中国善网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基金全面负责运营,携手2000多家会员单位,组建3000多个专业志愿者,对接服务约200万社会资源,秉承公益慈善源全要素对接平台使命,让慈善触手可及为愿景,通过线上线下服务,积极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生态健康发展!

513420028.jpg

95874408.jpg

据了解,西安商网是目前西安最具影响力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之一,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和策划了“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西安商网携手文化名流为贫困儿童泼墨献爱心”、“情系教育 冬送温暖 爱心捐赠走进农村基层”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累计为社会捐赠款物逾90万元,得到了网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