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治愈!电影《爱上我的天使》温暖开机

2021-01-1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1月10日,由王明磊、周游导演,蒋经纬制片,王佳妮出品,王杰克、王子莹、郭少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爱上我的天使》在西安周至水街开机。

6_看图王.jpg

《爱上我的天使》以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极限运动为切入点,以玩世不恭的少年和温柔善良的护工的情感变化为主线,讲述了在摩托车比赛中意外失去双腿的热血少年顾晴天,在与护工童心的朝夕相处中被爱温暖和感化,从一个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慢慢变成了一个富有爱心,懂得生命意义的无畏斗士,而童心也在照顾晴天的过程中收获了美满爱情的故事。

1_看图王.jpg

据悉,该影片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中国微电影协会陕西分会、中国摄像协会陕西分会指导,陕西兰德塑胶有限公司、西安喆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杰歌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张俊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西安赫兹影视器材、陕西贵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春长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东咀村小葵花少年宫、北京京华阁书画院陕西分院、陕西华蕊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周至艺舞蹈工作室、二曲镇瑞光幼儿园等单位共同支持。

7_看图王.jpg

此外,《爱上我的天使》剧组还将于1月16日前往陕西首家专门面向留守儿童建设的村级少年宫——西安市蓝田县东咀村小葵花少年宫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捐赠衣物,奉献爱心,送去冬日的温暖。

12副本_看图王.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