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轩原创专辑《好兄弟常聚首》火热上线

2021-01-0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1月8日,青年歌手灏轩新歌《好兄弟常聚首》正式上线。该曲由商时代传媒出品,词作家李乐、歌手灏轩作词,火仔阿雨、海来尔日编曲,是其继《青春的模样》、《谁都不是你》、《每一天》和《做最好的自己》之后又一原创歌曲。

1725726993.jpg

“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一段特殊的时期,它或许是说中了你的心事,又或许是给你走下去的勇气……”《好兄弟常聚首》这首歌,充满豪迈和激情,富有节奏感和代入感。“好兄弟,常聚首,我们不醉不罢休;兄弟情,一杯酒,同舟共济一起走……”歌曲在酷狗、网易云、快手、抖音等平台推出后,广受听众热捧,好评如潮。

483925702.jpg

据悉,歌手灏轩,原名田灏轩,1985年12月19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声乐专业,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同时,他也是一名主持人,曾先后担任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七频道、西安广播电视台第三频道、陕西人民广播电台FM101.8、西安人民广播电台FM93.1主持人。

24500778.jpg

(专辑试听:好兄弟常聚首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