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认养国宝熊猫 “K咖啡熊猫拿铁”温暖上市

2021-01-0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生活综合

自然好环境,才有自在好生活。肯德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2020年12月,肯德基中国正式发布“自然自在”可持续发展宣言,涵盖可持续餐厅建设、可持续行业生态搭建、社区可持续生活方式引领三大领域,并着重阐释了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主张和举措。

与此同时,2020年末,肯德基推出了与国民经典品牌-熊猫炼乳合作的暖萌新品“K咖啡熊猫拿铁”。期冀在辞旧迎新的希望时刻,让每一位手捧“K咖啡熊猫拿铁”的消费者,看到杯中萌趣治愈的“大熊猫”时都会笑魇如花,让这份暖意陪伴大家度过幸福新年。伴随着“K咖啡熊猫拿铁”的暖心上市,肯德基也在陕西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认养了可爱的国宝“佳佳”和“园园”。

肯德基携手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认养萌趣国宝,与自然和谐共存

12月28日,肯德基“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在西安南稍门中贸广场闪亮登场,只要进入这家餐厅,就能感受到来自国宝熊猫的萌力治愈,也让每位顾客意识到我们要保护这些可爱的地球小伙伴,并与他们和谐共生的温暖理念。

伴随着肯德基“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萌装开业,以“‘啡’尝自然,肯定可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于开业当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文宣科的徐光岚科长,为大家分享了精彩有趣的秦岭大熊猫生活日常,还对肯德基认养的大熊猫“佳佳”、“园园”的萌趣成长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随后,徐光岚科长与百胜餐饮西北市场公共事务资深经理杨喆涵女士,为现场的来宾展示大熊猫“佳佳”、“园园”的萌趣真容。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秦岭环保公益组织:“益友环保队”的伙伴,为现场的嘉宾及媒体的朋友们戴上了象征自然环保的绿色丝带,并与肯德基共同发出 “保护熊猫家园,温暖自然长存”的呼吁。肯德基中国于2020年底提出的“自然自在”可持续宣言,更是作为行业领头者,引领绿色生活趋势。2021年1月起,肯德基更是大力推行减塑限塑举措,分地区停用塑料吸管、用木质餐具替换一次性餐具等等。降低塑料的使用量,有效减少白色污染,做好表率,做好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第一步。

治愈系“K咖啡熊猫拿铁”,捧在手中的“自然自在”

此次肯德基“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的亮相,将环保和公益链接进生活中,倡导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新风尚。通过认养熊猫“佳佳”和“园园”,肯德基希望让消费者在品尝咖啡的同时近一步了解秦岭大熊猫的日常,听到更多和自然和谐相处的声音。

用“K咖啡熊猫拿铁”为熊猫画上色,啡尝自然,肯定可爱

作为“全民宝贝”的大熊猫,一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温暖存在。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暖阳冬日,肯德基希望用可可爱爱的“K咖啡熊猫拿铁”,让被宠爱和温暖成为每一位消费者新年的主题,分享怡然生活中的一份的“自然自在”。

丰富公益可能性,肯德基为大众带来更多自在选择

每一颗从善意出发的种子,终将会长成能庇荫更多人的大树。作为一家在中国拥有6900多家门店以及线上逾2.6亿会员的品牌,肯德基希望将环保理念融入在自然而然的氛围下、把公益元素增添进日常体验的场景中。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实践途径,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成为他们的自然选择。

未来,肯德基将不断优化自身的环保举措,在可持续餐厅、供应链和社区生活方式引领方面持续发力,为环保理念与现实举措之间搭建共通的桥梁,从自身做起,携手合作伙伴与广大消费者,共建一个环境更自然、生活更自在的未来。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