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暨授牌活动在西安举行

2020-12-3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王鹏

12月2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暨授牌活动在西安举行,组委会各部室驻会副部长(副主任)、签约酒店代表、媒体代表共70余人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30115218.jpg

会议指出,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接待工作的意义,加强接待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提高酒店的硬件水平和接待能力,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对标“精彩圆满”要求,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为办好一届 “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交上一份圆满的接待答卷。

微信图片_20201230115204.jpg

陕西省旅游住宿业协会会长、古都文化大酒店总经理周勇作为签约酒店代表发言。他表示,签约授牌意味着信任,意味着期待,也意味着责任。作为接待酒店代表,将有能力、有担当、有信心,圆满完成各项接待工作;会提供更安全、更优质和更完美的服务;也会肩负起展示陕西风采、传播陕西文化、讲好陕西故事的责任。

接待工作是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展示文明好客陕西人的重要窗口。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授牌,标志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工作进入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201230115213.jpg

签约仪式上,组委会行政接待部负责人与12家酒店代表现场签约,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向指定接待酒店代表授牌。

据了解,第一批签约的酒店有:陕西宾馆、西安君乐城堡酒店、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西安曲江国际饭店、西安西藏大厦开元名都大酒店、爵乐府大酒店、西安建国饭店、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西安广成大酒店、西安华海酒店、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


编辑 / admi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