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挂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2020-12-3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王鹏

——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29143749.jpg

数字引领,共赢未来。12月29日,西安天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挂牌仪式在西安保亿大明宫国际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22914420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84244.jpg

建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常崇斌

建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常崇斌致辞表示,秉承“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及区域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发展理念,建邦集团与南钢集团首个合作项目成功落地。西安天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双方在信息化与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全面展开,建邦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信息自动化方面全面对标行业先进,锐意进取,主动有为,为钢铁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及工业制造2025做出表帅,用实际行动践行“简单、高效、低成本、高质量”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天智科技将立足西安,面向西北,以服务智慧建邦为起点,借力金恒科技的智慧,抓住“十四五”中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数智赋能,构筑互联工业世界”的发展使命,力争五年内成为中西部最具竞争优势的数智工业解决方案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20122914425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81430.jpg

南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

南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对西安天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西安天智公司的成立,是建邦集团与南钢金恒基于自身快速发展需求,在市场、技术、品牌等多方面的强强联合,是双方深化战略布局、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希望天智科技以此次挂牌为起点,同心同向、聚力奋进,依托双方品牌优势与行业地位,形成核心竞争力,助力建邦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助力南钢金恒深化产业生态构建,早日成长为西北区域知名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服务商,构建西北地区高端制造业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201229181407.jpg

建邦集团董事长吴晓年

微信图片_20201229144335.jpg

活动中,建邦集团与西安天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数字化转型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南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副总裁林国强,办公室主任李超;建邦集团董事长吴晓年,副总经理常崇斌,建邦集团顾问张启权,投资部部长韩传春,投资处长常鑫,销售公司经理苏志辉;金恒科技总经理孙茂杰、党委书记陈傑;西安天智总经理章红波,副总经理王波、魏敬忠,财务总监张伟成;西安市钢铁行业商会会长、陕西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陕西建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东,建邦供应链公司总经理杨倩倩;独立策划人、西安异地商会工作联席会发起人、和谐陕西网总经理、西安市福建福清商会执行秘书长张旭明,西安诚银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堂等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9162009.jpg

西安市钢铁行业商会会长、陕西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陕西建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东

微信图片_2020122918351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8351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43742.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44101.jpg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 / admi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