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助磨参加河南建材工业智能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

2020-12-1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王鹏

12月14-16日,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建材工业智能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在河南焦作举办。论坛期间,陕西倚天弘工贸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企业参会,该公司董事长李鸿奎、副总经理高静在会上做了关于《科学使用双掺助磨剂与矿化料生产高性能绿色水泥》的报告。

5.jpg

报告就我国水泥产业的发展现状作出主要概述,我国的水泥产能已多年雄居世界第一,而且在品质上,制造技术方面也丝毫不再落后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我国水泥生产技术尽管已达到世界先进生产水平行列,但仍需不断的寻求技术上的创新,并将国家政策与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连系起来,通过技术手段使企业和社会都能达到高效共赢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很多企业为了迎合客户,还有自身生存的需要,一味追求水泥的早期强度,为此,大幅提高水泥比表,造成水泥颗粒级配极不合理,而且,造成了混凝土温升大,早期开裂现象,耐久性下降,施工过程中,需水量增大,也使得水泥企业自身生产成本增加,造成资源浪费的一系列行业弊端性问题。

413286361c77f72c420cecad968f969.jpg

陕西倚天弘工贸有限公司(倚天助磨),是集科研、生产于一体,依托国内知名研究机构的科学技术和一流行业精英的民营企业。企业积极贯彻和实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在自身盈利发展的同时也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公司开发的YT-k3粉状矿化料是一款环境友好型产品属于绿色环保材料,该产品基于矿物晶种诱导水泥熟料及混合材中的硅、钙、铝等矿物进行物理及化学反应,从而导致水泥石性能的变化,优化了孔隙结构及降低了水泥石的孔隙率;同时矿物晶种激发了混合材潜在活性,发生二次水化反应,从而提高水泥的早、后期强度。矿化料的掺入在磨细的过程中,改变了水泥颗粒的分布堆积及堆积空隙率,由于自身需水性低,且改变了粉磨水泥的颗粒分布,由此达到改善水泥与减水剂的相容性。该产品无不良气味,对人体不造成危害,无碱无氯。

shuin.jpg

倚天助磨研发的YT-K3型矿化料能够降低标准稠度需水量0.5%~1.5%,消除水泥六价铬2~5PPM,改善水泥和易性,能够与混凝土减水剂更好的相容。 同时,倚天助磨还致力于水泥企业订制化生产缓凝型及促凝型矿化料。矿化料的使用能帮助水泥企业节能减排,增加效益,促进生态环境建设

f0b26ea4464fde20b47d7edd8fdbc9c.jpg

6.jpg

pian .jpg


编辑 / admi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