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健身指导“五进”活动暨2020灞桥区健身气功展示会举办

2020-12-0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12月3日上午,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灞桥区委政法委、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承办的西安市科学健身指导“五进”活动暨 2020年灞桥区健身气功展示会在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街办五环社区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区2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与。

4.jpg

此次展示会是灞桥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西安》、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举措,也是唱响“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我要上全运”主题,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喜迎十四运、宣传十四运、参与十四运”的重要平台。展示会立足“体育+”发展理念,紧密融合旅游、文化、商业等优势资源,为推动灞桥区文旅融合、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体育贡献。活动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引导养生十二法、太极功夫扇。

3.jpg

近年来,灞桥区紧紧围绕“建设宜居灞桥、打造最美城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区域生态优势,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深度挖掘文化积淀,全力打造“走进绿色生态·领略灞桥文化”全域旅游品牌。优美的环境、热情的展示,给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通过当天的展示,引导和带动群众动起来、乐起来,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中,让人人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全运会的宣传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四运”,为构建“健康西安”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1.jpg

2 (2).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