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色田野丰收忙(图)

2020-11-1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图 吴帆

人们常说黄土生金。金色的田野,放眼望去,我国南北东西一派丰收景象。在陕西关中宝鸡地区,黄灿灿的玉米和黄豆,红彤彤的苹果和辣椒,还有甜丝丝的猕猴桃、红薯、南瓜和蜂蜜,鲜活活的香菇,麻酥酥的花椒……遍布田野,农民兄弟忙收获,一张张笑脸上洋溢着生活的幸福感。

1、万斤玉米人.jpg

万斤玉米人。吴帆摄

颗粒归仓。吴帆摄

网上交易。吴帆摄

待収的黄豆。吴帆摄

甜红薯。吴帆摄


矮砧红苹果。吴帆摄

果商验货。吴帆摄

猕猴桃硕果累累。吴帆摄

大果喜人。吴帆摄

挂辣椒。吴帆摄

养护香菇原料。吴帆摄

香菇优选。吴帆摄

金色南瓜。吴帆摄

摘花椒。吴帆摄

育草莓。吴帆摄


观察小蜂成长。吴帆摄

作者吴帆。

吴帆,原名李德祥,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高级摄影师。1968年学习摄影,52年来受到多位大师教诲,苦学了几十本摄影和后期教材,用过几部相机。作品多融入土的灵气感知普通人的生存、生活状态,凝塑勤劳、善良、奋发、向前的灵魂,回望社会的变化。部分图片在国家、省、市级报刊发表、展出,有作品获奖。热心带领新人学习摄影,传授技艺。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