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经营场所冬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在灞桥区举行

2020-11-0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王 鹏

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保平安。11月9日上午,由西安市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文化经营场所冬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现场会”在华夏世纪广场举行。该区56家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及周边群众共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_MG_0534.JPG

在培训环节,西安市圣安防火宣传中心培训师王瑜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了公众聚集场所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培训采取视听结合的方式进行,既直观易懂,又真实警醒,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防微杜渐。

IMG_0468.JPG

活动中,该区文化经营场所消防安全优秀单位——华夏世纪广场魔方纯K店长曹荣帆就所在场所各项消防措施及制度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监管室。随后,现场进行了“KTV突发火灾现场救援疏散演练”,并在广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参训人员及群众集中学习和体验了灭火器操作。

_MG_0514.JPG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有关人员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实战能力,提升了该区文化经营场所应对突发消防事故的自助、自护、自救能力。

670143457.jpg

222834205.jpg

1877952635.jpg

1034584394.jpg

136778138.jpg

1178182652.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