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杏产业助力消费扶贫

2020-10-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秦 歌

近日,陕西洋县志健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携银杏产品,来到西安大唐西市参加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陕西省名优新特产品展销会暨消费扶贫月”活动,并作为陕西洋县银杏产业代表性企业参与“食品专场推介会”。

851781083_meitu_1.jpg

“志健以企业发展和贫困户增收双赢为目标,加快银杏产业化发展,坚持‘银杏产业带万家’理念,推出“公司+基地+合作社+贫困户+科技”模式,走出了一条农企共赢的产业扶贫之路。希望通过此次展销、推介平台,擦亮陕西银杏产业品牌,让天然优质银杏产品走进更多消费者视野,助力陕西消费扶贫。”陕西洋县志健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健表示。

173135567.jpg

据介绍,该公司通过农户自主发展、企业订单回收、企业自建基地、群众务工增收、农户合作入社、企业增加分红等方式,与全县18个镇办、77个村签订帮扶协议、银杏园建设技术指导及银杏叶保护价收购合同,为村、户制定精准扶贫帮扶规划和具体措施,对全县所有发展银杏种植的贫困户实施全部免费提供树苗、肥料、农药等优惠政策。两年来累计发展银杏种植1.2万亩,形成了一条集银杏食品、营养品、化妆品等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先后带动6116户贫困户增收脱贫。

264593191.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