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消费扶贫专场推介会在西安大唐西市举办

2020-10-1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品宁陕黄金木耳茶、论宁陕生态酒、蘸镇江香醋、尝宁陕生态鹅、吃宁陕糯玉米、喝安康酸梅汤……10月7日,陕西省名优新特产品展销会暨消费扶贫月主题活动“秦岭之心,绿都宁陕”宁陕消费扶贫专场推介会在大唐西市举办,多个宁陕特色食品品牌齐聚,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美食饕餮大餐。

推介会上,金芙蓉智慧科创园总经理、宁陕县消费扶贫特产馆负责人郭四宝致辞,金芙蓉智慧科创元董事长李芙蓉向市民介绍了苏陕消费扶贫共享超市项目,并重点推介了宁陕黄金木耳茶、宁陕生态酒“子午小烧”、宁陕生态鹅和镇江香醋等特色产品,宁陕县秦岭长春酒厂的五味子酒、猕猴桃酒,陕西昊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秦族”红树莓酒等果酒产品也分别亮相,通过讲解介绍和现场品鉴,激发了市民对宁陕生态食品的浓厚兴趣和对消费扶贫政策的点赞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认购环节中,多家爱心单位和个人都现场认购了许多消费扶贫产品,在品尝到健康养生的食物之余,也为助力秦巴山区的宁陕贫困户脱贫增收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这些企业也为爱心单位和个人送上了书画家现场创作的墨宝表示感谢,将宁陕消费扶贫专场推介会推向高潮。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