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正当时 西咸新区篇

2020-09-25   来源:陕西农村报 作者:孙金龙

360截图20200926102751454.jpg

近日,西咸新区“消费扶贫月”在沣东新城吾悦广场启动,23类扶贫产品现场展销吸引众多群众纷纷驻足。

在现场的消费扶贫宣传展示牌上,详细介绍着茯茶、苗木、瓜果、蔬菜、纺织制品等23类90款扶贫产品。在这里既能买到放心的产品,又能帮助贫困群众,众多群众踊跃购买。

“今天参加这场活动,我觉得特别好!让我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愿意为消费扶贫出一份力,希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日子越过越好。”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李先生说。

“消费扶贫月”期间,西咸新区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宣传推介活动,同时向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共同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西咸新区有序推进产品认定,发布了《西咸新区消费扶贫产品目录》,收录了第一批扶贫产品113个,第二批扶贫产品正在持续征集中。通过不断丰富销售体系、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宣传推广活动等措施,已动员社会各界消费扶贫产品800余万元。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